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推进“点题整治”专项工作
2021-09-14 10:39:1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3日上午,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点题整治”违法停车突出问题新闻发布会获悉,6月以来,我市交警部门积极开展“点题整治”治理查处违法停车突出问题专项工作,通过统筹疏堵保畅和违法治理,引导驾驶人依法停车,进一步加强了城市停车秩序管理水平。

据了解,为落实南平市纪委20项“点题整治”工作要求,正视治理违法停车面临的执法难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从6月起,对停车泊位的施划和标志标线的设置进行优化,新增划线列宁公园及部分小区规划划线机动车位479个,还将拟建停车场,新增408个停车位。与此同时,公安交警部门还通过撤换“一批”标志标线、停用“一批”执法设备、实施“一批”人性化管理措施等方式,共处理违反禁令标志、车辆违停问题4976起,与2020年同期相比下降48.22%。整治期间,公安交警部门严格按照《治理查处违法停车执法问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开展人性化执法,细化落实“轻微违法不予处罚”“首次违法书面警告”等措施,多措并举积极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王鹏靖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