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7 10:59:1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9日下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南平市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南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銮作宣讲报告,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

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主持。林方、裴福海、吴平西、叶强、彭秀莲、韩奕、黄明乔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会上,杨銮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联系实际,激励党员干部群众担当使命、奋起行之,对大家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学实上作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南平市、武夷山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系统宣传上见实效。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大力抓好新闻宣传,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加强深入研究阐释,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方式,进一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向基层、走向群众,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知行合一上走前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赋予南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大做强茶、文旅和康养等产业,建设好武夷山国家公园”的新定位新使命,要抢抓发展机遇,厚植生态优势,用好武夷山国家公园、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深化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走出具有武夷特色的“两山”转化新路子。要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着力推进茶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三茶”统筹示范、旅游发展龙头、文化传承高地。要高起点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南平市委宣讲团还到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与武夷山市委宣讲团成员面对面交流,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宣讲会议精神。(吕峰 张筱惜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