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2022-06-16 09:09: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6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当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市委文明办在建阳的瀚蓝(南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举行南平市2022年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引导群众提升生态环保意识,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大家纷纷在印有《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的签名墙上签名作出环保承诺,并收听收看了《让中国更美丽》《环保人之歌》MV和《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解读》短视频,还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等。

活动还组织当地干部职工和环保志愿者统一着装开展绿色骑行,宣传低碳理念。(张行健 陈颖 方诗琦 王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