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防火于未“燃”!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2022-08-19 15:16:0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气温居高不下,是火灾多发发期,为进一步做好景区寺庙及古建筑火灾防控工作,17日,武夷山国家公园执法支队、武夷山市森林消防大队和景区派出所联合开展消防演练,隐患排查,防火于未“燃”。

"压力表在红色区域时,代表灭火器压力不足无法正常使用……" 在天心永乐禅寺消防演练现场,森林消防队员向僧人、香客们详细介绍干粉灭火器以及风力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手把手地指导他们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面对面地向他们讲解各动作要领以及注意要点。

接下来,这支联合组建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队伍,将在一周内,走遍景区的9个寺庙及相关古建筑开展火灾隐患排查,进一步筑牢火灾防范安全屏障。

据了解,联合队伍近期除了对古建筑进行火灾隐患排查,还将对火险等级较高的林区进行携装巡护。(王鹏靖 傅立恒 刘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