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筑牢全民安全防线
2023-04-10 11:16:4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武夷山国家安全教育展馆举行开放日活动,引导和教育广大干部群众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全民安全防线。

武夷山国家安全教育展馆利用声光电模型、人机互动、多媒体电子演示等现代化方式,通过法律宣传、案例剖析、警示教育和安全保密防范知识的讲解,向观展市民全面介绍我国当前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加强《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有关法律宣传,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市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反间防谍能力。

接下来,武夷山还将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宣传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吕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