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校车安全“大体检” 全力护航“开学季”
2024-02-26 10:31:5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春季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校车安全健康平稳运行,及时消除校车安全隐患。23日,市教育局、公安局交警大队、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对全市17辆校车开展安全检查,确保新学期学生乘车安全。

武夷山市第三中学门口,全市校车整齐排列,公安交管部门工作人员严格按标准逐一核对校车检验手续和驾驶人资质,查看是否符合安全运行条件,校车反光标识是否齐全、安全设施是否有效,并对安全锤、灭火器、急救箱等安全设施配备齐全情况进行详细地检查。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对全体校车驾驶员开展校车安全教育培训,要求校车驾驶员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牢记法律法规,做到“病”车不上路,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超员,远离交通事故,为学生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王鹏靖 彭剑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