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建设
2024-02-26 10:37:3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3日,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南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建设工作。市领导余洲、裴福海、吴平西、叶强、韩奕、黄明乔、林飞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提升标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无与伦比”“民族骄傲”标准要求,坚决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方向、明晰定位,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抓好创意大赛成果转化、规模化花化彩化、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庄规划、文旅开发等工作,以实干实绩体现“三争”“五增”。二要迅速研究、迅速行动。市领导、环带办和沿线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围绕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建设工作,系统谋划、分步施策、突出重点、紧抓快办,紧盯3月22日、5月1日时间节点,明确目标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实行挂图作战,只争朝夕加油干,以雷厉风行、敢作善为的精神奋力加快推进环带建设。三要深入思考、深入落实。研究吃透上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南平市环带办相关工作要求,在深入研究思考的基础上,围绕“最优方案、最佳效果”拿出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严格“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以“争”的气势、“冲”的干劲倒计时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充分体现“四个最”的最美国家公园风景道。四要加强统筹、加强沟通。市环带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部门与部门、乡镇与乡镇之间的工作,加强与南平市环带办、国家公园管理局、中标团队的无缝对接。各级“一把手”要亲力亲为,做到亲自研究、亲自指挥、亲自督促,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以上率下、坚定不移推进环带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徐超 易幽梦)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