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福建警察学院到我市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24-02-29 11:01: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福建警察学院实践队到我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由福建警察学院十五名师生组成的实践队首先走进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武夷山景区派出所,参观了“吃茶话事”调解室和“朱子义警”等内容,详细了解景区派出所通过联防联动、巡逻防控、矛盾调解等举措创建绿色生态自然环境、促进警民关系和谐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社会氛围的工作成效。

通过参观走访、交流学习、宣讲宣传和服务实践等方式,新时代警院青年在学思践悟中了解“生态警务”基层先进工作经验,学习武夷山在生态警务治理方面的经验,为着力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共享共建格局,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警院青年力量。

期间,实践队一行还走进燕子窠、武夷精舍等地,并联合有关部门在国家公园内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向游客普及森林生态资源保护、森林防火、预防网络诈骗等知识。(邱俊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