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开年首场!2024“无与伦比的武夷山”文旅招商推介活动走进马来西亚
2024-02-29 17:02: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市文体旅局、武夷山文旅集团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7日至29 日,“无与伦比的武夷山”茶文旅交流推介会亮相马来西亚新山、吉隆坡。文旅推介团以最大热情和诚意,邀请当地游客、旅游行业同行朋友走进武夷山,体验双世遗的独特魅力。

2024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自2023年12月1日起,两国实施互免签证政策,这一项重要互免政策,让中马两国文化交流变得更加便捷且紧密。

推介活动以武夷山文旅宣传片拉开帷幕。随后,文旅推介官介绍了武夷山特色旅游资源、文旅产品及四季旅游线路,并发布8条奖励措施和1个免门票政策。

武夷山与马来西亚气候差异性大,旅游资源、产品特色鲜明、优势互补,蕴藏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握手、交流、对接……马来西亚旅游业界相关人士纷纷表示,这场跨越山海的推介之旅不仅让马来西亚旅游业界看到了武夷之美,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武夷山人的热情。接下来,他们将向更多本地民众推介武夷山的文化与旅游资源,让更多本地游客亲身体验武夷山的生态与人文之美。

近年来,武夷山通过实施精准宣传推介,不断加强山海协作,开展“这边是山,那边是海”武夷山(厦门)山盟海誓文旅茶推介会、武夷山(上海)文旅茶会暨2023年福建武夷山春游季推广活动等多场文旅推介活动。新年伊始,武夷山还推出过夜奖励、鼓励发展研学旅游、鼓励发展疗休养旅游、实施专列旅游奖励、鼓励引入各类主题活动、实行入境旅游(含港澳台)奖励、鼓励环带旅游、培育拓展文旅航线等8条扶持举措,推出了相关景区免票政策,有效激发了旅游企业开阔客源市场。(李茜)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