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网络名人看武夷 寻芳五夫古韵
2024-03-28 16:30: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艳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市即将迎来新一轮的旅游旺季,市委网信办、五夫镇联合举办“网络名人看武夷 寻芳五夫古韵”采风活动,“解锁”五夫春日浪漫的景致,引领大众一起欣赏武夷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美画卷。

图片

三月的五夫,油菜花众开放,古镇悠悠,书声琅琅。网络达人们走进朱子故里探寻不一样的“五夫”,来到朱子雕像前欣赏着大片犹如金色海洋的油菜花,大家纷纷忙着拿起设备创作。随后,网络达人们走进兴贤古街,踏上青青的石板路访兴贤书院、寻朱子故居,探百年樟树一处一景,一街一巷,体会到了五夫作为朱子理学摇篮的独特魅力,并感悟到五夫作为“千年古镇,理学名邦”的深刻内涵。

图片

网络达人蔡小芳说:“我们今天来到五夫拍了油菜花田,还坐了观光小火车、看了龙鱼先生,感受五夫当地朱子文化,我们希望可以借着这次‘网络名人看武夷’活动,把武夷山五夫的好山好水好生态传播出去,吸引更多的朋友看见武夷山、走进武夷山。”

图片

网络达人左文华表示:“我作为本土的网络视频创作者,有幸受邀参加‘网络名人看武夷’活动,在饱览五夫秀美风光的同时,还能与各位网络达人近距离交流,可谓是双重满足,才色兼收。我会利用我个人能力把武夷山所有的美景都推广出去。”

此次活动,围绕“一辈子一定要去一趟武夷山”为主题,通过网民视角,借助网络达人绚丽多彩的镜头、妙曼灵动的笔触,以线上直播、短视频和图文的方式,充分展现五夫镇千亩油菜花海的美景,推广我市好山好水好生态,宣传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之美,助力我市文旅产业“做强做优”。(记者/何 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