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直厅级退休干部到我市参观调研
2024-03-29 16:47:3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28日,南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厅级退休干部到我市参观调研,实地调研考察我市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细化实化“五增”目标工作成效,聚焦“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发展、“环带”建设、乡村振兴等市委中心工作。市领导林方、黄菁陪同调研。

老同志一行参观走访了八马茶业武夷山生态园区工业项目、“不问山居”民宿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厂房项目情况及未来规划方向。在实地察看中,老同志们谈感受、说变化、话发展,对我市在发展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考察活动,充分感受到近年来,各地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市委“五增”目标任务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呈现出的全新面貌。大家今后一定会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的总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为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何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