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重点项目专题会召开,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
2018-01-15 10:09:5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林旭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汇报会,研究解决武夷山市部分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市领导谢启龙、官文胜、黄晓东、谢金润、吕琳、吴伟、范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项目业主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悦榕庄酒店、安岚国际度假酒店、宝龙文化小镇、武夷山康复养老等多个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梳理、探讨和研究,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强调:一要解决责任心问题。要发展,要实现赶超,而且赶超的速度要与质量相统一,这就要有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来支撑。这些项目能补齐我们的很多短板,能推动武夷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相关单位、人员都要对项目负起责任,帮助解决问题,推动项目生成、落地、发展。

二要解决服务意识问题。对所有好项目,都要多想想怎么去靠前服务,怎么去主动服务、主动跟进。大家的意识、能力都要增强,态度要端正,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

三要解决工作落实问题。任何一个会议的精神、市里的决定,都要及时落实。对于好的项目,就要主动快速的推动实施。包括已开工建设的项目,都要密切关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随时帮助解决。两办督察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

四要解决工作效率问题。任何工作都要设定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倒逼方式推动问题的解决,推进项目发展。(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