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茶旅小镇会展中心主体施工进展顺利
2019-06-27 08:42: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以来,备受关注的武夷山茶旅小镇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施工方抢抓天时,加大投入,全力加速,会展中心的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一层结构混凝土施工,正在进行二层楼板建设。


一走进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塔吊林立,吊车正在不停的往二层施工区运送物资,混凝土输送泵车则往二层平台上浇灌混凝土。在二楼施工面上,施工队伍忙碌的进行各展区模板支架搭设、楼面梁板钢筋绑扎、楼板浇筑等工序。为了推动了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茶旅小镇会展中心建设还采用了“满堂支撑架”的新型技术。


现在正值武夷山主汛期,多雨的天气给项目施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确保项目不延误工期,能按时序推进,施工方采取了有效的应对措施来确保项目施工进度。


会展中心为整个茶旅小镇区域的标志性建筑。该项目总投资约9.2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2380.7平方米,建设包括展厅区、公共服务区、会议中心区、办公区、餐饮区、货物储藏及设备辅助区等六部分,可设展位约3000个,能满足千人以上的会议需求。届时,会展中心将与交易中心、检测中心、会展酒店共同形成茶旅小镇的会展交易产业化集聚区,打造出融“茶产业、文化、休闲、宜居”为一体的特色茶旅小镇。(徐超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