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公安机关开展“平安南平”10号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19-08-26 08:52:0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行动。21日,我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进万家、保平安”为主题的“平安南平”10号专项行动。


活动当天,市公安机关组织民警在横街头广场进行“平安南平”10号专项行动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彩页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常见犯罪类型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日常生活中防骗识骗能力。


随后,公安机关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公安局开展以“进万家·保平安”为主题的“平安南平”10号专项行动的时间节点和要求、走访的对象和目标、宣传工作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效,希望借助各级媒体的力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积极向警方建言献策,提供线索,支持和推动公安工作,切实提高“平安南平”10号行动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营造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平安南平”10号专项行动从7月1日起将持续至12月31日,市公安机关下一步将组织民警走进社区、农村、校园等场所,深化大走访、大整治、大管控、大宣传、大服务,听民声、察民意、帮民需、解民忧,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持续推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集中整治,进一步增进和谐警民关系,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定稳定。(王鹏靖 张萍 袁洪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