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马厂洲污水处理厂设备安装完成80% 进入收尾阶段
2020-07-09 19:59:1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武夷山市马厂洲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利用晴好天气,加紧建设,已完成全部设备安装的80%,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二标段主体建筑已全部完成,厂区内道路现已完成60%,施工人员正抓紧对电气部分的盘柜安装、现场设备接线及室外配套设施工程的施工。

马厂洲污水处理厂项目作为民生在建工程,是我市第一批复工的项目,在2月10号就已全面复工。项目施工方告诉记者,整个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争取本月下旬完成所有设备安装及调试。

市马厂洲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我市马场洲崇阳溪以西,武夷大道以东,用地面积8.5公顷,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1.23亿元,建设有AAO生物反应池、二沉池、高密度沉淀池、V型滤池及反冲洗泵房、接触消毒池、污泥浓缩池等,主要收集处理城东片区、高教园区、北城新区、创意园区的污水,污水出水标准执行国家一级A标准,采用国际先进的AAO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污水处理规模为3万吨/日。(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