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启用新冠疫苗接种车在“家门口”接种疫苗
2021-08-10 10:44: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快速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市从7日起,启用新冠疫苗接种车开展送新冠疫苗下乡服务,方便群众特别是偏远乡村老年人就近接种新冠疫苗,连通了群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

当日上午9点多,新冠疫苗接种车来到兴田镇澄前村村部,医务人员带着准备好的接种医疗用具和一些急救物品药品在临时设立的疫苗接种点为村民们开展服务。接种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前来接种的群众进行询问登记、有序指引、信息录入,并为每一位接种者讲解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最后为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开展接种。

当天,流动疫苗接种队还带苗上门,为仙店工业园区的企业开展接种服务。据统计,当天流动疫苗接种队共在临时接种点,为前来接种的4个村庄、1个工业园区的群众接种了221针疫苗,让疫苗“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服务。(王鹏靖 林李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