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1-11-25 11:20:5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3日,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研讨会,市政府领导吕琳、张立明、王君、李晓云、吴跃辉、林飞参加会议,市政府领导高建民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要学深学透,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潜心研究新时代各项中心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武夷山党员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要营造氛围,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好、安排好,精心组织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活动,推动政府系统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吕峰 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