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公立总医院开展表彰暨宣誓大会
2020-08-21 11:44:2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19日下午,市公立总医院开展表彰暨宣誓大会,共同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副市长陈爱宾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爱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病治病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三批援鄂医疗队出色的完成了救治任务,全市各医疗工作者始终奋战一线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让全市上下深受感动和鼓舞。

来自基层卫生院、医院传染科、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医师代表分别走上讲台,从各自不同视角,讲述了在抗击疫情中,各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的故事,彰显了医务工作者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武夷山公立总医院对全市25名从医三十周年的医师进行集体表彰,随后,参会全体医师还开展了《中国医师宣言》集体宣誓活动。(王鹏靖 吴嘉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