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0-10-27 11:16:1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专场演出  喜庆重阳

25日晚,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委宣传部、老干局、文体旅局、老科协承办的武夷山市九九重阳老年节专场晚会在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市老年大学、老科协等处的十余支参演队伍同台献艺 ,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热情四溢的秧歌《扇情舞韵》,歌声嘹亮的女声独唱《九曲十八弯》,还有豪情壮志的京剧《智取威虎山》。

彩的演出,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也展现了我市中老年人健康向上、激情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欢度重阳佳节的同时,也向社会传承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广场舞大赛  喜迎重阳佳节

23、24日晚,市体育总会、市老体协在市民广场举办武夷山市“三湘红杯”广场舞大赛,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村的30多支广场舞队伍同台演出,共庆重阳佳节。

活动在曳步舞蹈《晚秋》中拉开帷幕,现代舞、古典舞、健身舞等多种类型的舞蹈轮番上阵,演出节目主要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中老年人演员们精神抖擞、面带笑容,身着各色舞裙翩翩起舞,舞姿自信优美,各种舞种动作结合广场健身特点,集自娱与表演性为一体,展现激情的昂扬精神状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1  2  3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